close

山梨県 富山県 伴手禮

IMG_2558   

立山黑部行,含蓋阿爾卑斯山

主要位在日本北陸的 山梨県 富山県

特產就是蘋果 葡萄 水蜜桃 (因為不是產季 所以我一口也沒吃到)

 

IMG_0026

 

 

精緻的日本商品 阿桑本人

到達貧瘠的黑部 第一站開始 有店必逛 有店必買

IMG_0099

一直到最後一站 一整個就是買開了 

( 謝謝安倍大叔的日元寬鬆政策 謝謝老公懂得欣賞美物 )

 

IMG_0101

 ↑↑↑↑↑限定品 真該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0102

 

立山保育鳥類-雷鳥 的餅乾 也買了 不過是照片最上面那盒 
當初,應該是打算送客戶吧???!!!

 

IMG_0770

 ↑↑↑↑↑ 黑部 所以有很多 [黑色巧克力] 除了黑色 有什麼關連嗎?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0826

  ↑↑↑↑↑山上 沒有光害 所以有很多觀星行程 ,

醬 也可以賣 星空餅乾 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到了 飛驒 合掌村 

還是 買不停 小吊飾 更是不手軟 , 送禮自用俩相宜 .

而且 合掌村的商品 多半是 當地工廠生產 不是 made in china 

 IMG_1465  

 

IMG_1466

 ↑↑↑↑↑ 我是馬克杯控  ( ^_^y )

 

IMG_1631

IMG_1949

 ↑↑↑↑↑ 限定鋼彈 薩克口香糖 帶回來送同好 ^o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IMG_2551

  ↑↑↑↑↑ 好喝香醇的安雲野 新鮮乳製品

 

IMG_2558

↑↑↑↑↑ 這盒まるごとリンゴ入りパイ 堪稱本次日本行 我見到最美麗的伴手禮

 但因為我吃過 蘋果年輪蛋糕

15193_1  

對於漬蘋果甜點商品不甚喜愛

 所以只有拍照留念 沒有買

 IMG_2572

 ↑↑↑↑↑ 另一組 令我驚豔的伴手禮 不比青木定治的彩色巧克力弱

真的很美 太美了!!!

 

IMG_2564     

↑↑↑↑↑ 我會自己烤派 所以這組也沒買 
把它拍下來 做為烤派時鋪陳的參考;
不過我到是買了 下面那組 林擒ハイ ( 蘋果千層酥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         

 

p.s.這是在橫濱休息站 看到的禮盒

好誘人的 [穿著紅靴的女孩] 

不知道會不會引起騷動。

r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8婦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